我校开展“忠诚守纪 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23午,我校八楼多功能厅开展“忠诚守纪 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办主任林亭组织参会人员观看视频《界碑镌刻忠诚——优秀共产党员凌尚前》和《时代楷模陈立群》

通过观看凌尚前和陈立群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触动,纷纷表示,优秀共产党员凌尚前甘于清贫、乐于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把自己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祖国的边防事业,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时代楷模陈立群履行了一名校长和人民教师倾心育人、无私奉献的职责与使命,应以他为榜样,把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工作中去。

其次,以支部为单位,各支部书记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30个案例通报》文件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大家谈”。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廉政警示教育形式直观,震慑力强,大家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得到洗礼。

最后,纪委书记戴健斌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常念“紧箍咒”,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强化自我监督。二是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抓早抓小,强化日常监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有力震慑。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