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9-11-07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年115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林亭组织学习《一图读懂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纪委副书记林銮强传达学习“转发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关于两起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闽供联委纪〔2019〕4号)文件精神。

纪委书记戴健斌在会上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二是校纪委要密切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以钉钉子精神牢牢看住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持续保持纠正“四风”工作的高压态势。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时刻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还要加强自身学习,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四是加强党员干部应知必会知识的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