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2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年41日,我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福建省供销社关于印发张作兴主任、严志铭组长、郑恢先组长、占飞豹主任在省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四届四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闽供联202011号)及《关于转发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两起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闽供联纪委〔20201号)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再次给全党从严治党指明方向、敲响警钟,是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完备制度体系,将“从严治党”与“从严治社”有机结合起来。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发挥监事监督、财会监督、统计监督和群众监督作用,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