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监督检查(图文)

发布时间:2020-05-13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学校纪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严格执行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为学校平安顺利开学复课做好护航工作。

5月15日,校纪委书记戴健斌带领纪委委员到实地查看师生入口体温监测点、校园卫生消杀、校园疫情防控宣传、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观察室设置、学生住宿管理、就餐流程管理等情况。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纪委书记戴健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基本遵循和工作方向,疫情防控要强调再强调、坚持再坚持、严密再严密。二要加强联防联控,凝聚学校“一盘棋”战疫合力。相关部门要统筹考虑、科学安排、协同联动,增强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筑起应对疫情风险的坚固防线和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三要细化责任分工,完善各项防控预案。预案要精准可行、分工到岗、责任到人,确保筑牢各个防控阵地、备足各种防控物资、完善各项操作规程,真正为学校开学奠定坚实基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