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 促进名师工作室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8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018日上午,为了促进中职学校建设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学校教学名师的成长,我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福建经济学校与无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交流会,无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杨邦林、副校长刘会良、办公室主任彭秀文、教务处主任朱建龙、招生办公室主任路永军以及学校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曹燕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我校副校长戴健斌、办公室主任林惠、教务科科长陈晓峰、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招就办李廷诚参加了本次会议。

戴健斌副校长代表我校表达了对无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各位领导的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双方就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和名师工作室建设展开讨论。实施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广泛开展教师团队研修和技艺技能传授活动,促进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科研教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技术应用与创新能力协同提升,有利于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全面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朱建龙主任高度评价了我校职业教育名师们令人敬佩的工作精神、出色的工作成绩,以及名师对学校师资队伍发展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对我校的名师工作室未来的建设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戴健斌副校长表示要保持开放的学习胸襟,促进学校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并希望能借此次学习研讨,取长补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职教育的发展。

6.jpg

1:两校参会人员合影

7.jpg

2:交流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