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郑长青校长带队赴厦门市兄弟院校走访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27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020日至22日,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高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学校总体办学水平,郑长青校长率领戴健斌副校长、教务科陈晓峰科长、学生科黄鑫科长、信息中心主任倪政福一行五人,考察了厦门信息学校、厦门工商旅游学校、厦门市集美职业技术学校三所中职学校,进行学习交流。

考察中受访学校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也就各块工作进行对口交流,同时参观了各校的校园和实训基地。通过考察学习兄弟学校在党的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实训室建设、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许多经验是我校可以借鉴的,对我校工作的开展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考察期间还参加了集美工业学校百年校庆。

1.jpg 

郑校长带队考察厦门信息学校

2.jpg 

郑校长带队考察厦门工商旅游学校

3.jpg 

郑校长带队参观集美工业学校轨道交通实训室

4.jpg 

郑校长带队考察厦门市集美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