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与兄弟学校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3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2月23日上午,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福建省湄洲湾职业技术学校、福州第二技师学院和福州环保职业中专学校四所兄弟学校来校开展交流座谈会,我校教务科科长陈晓峰、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刘挺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晓峰科长代表学校向厦门工商旅游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刘钦涛、福建省湄洲湾职业技术学校陈朝伟、福州第二技师学院李海和福州环保职业中专学校翁梅兰四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随后陈春华主任重点围绕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技能竞赛等相关工作,介绍了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基本情况,阐述了我校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学校管理、校企合作、校园文化、双高建设等方面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各学校与我校开展交流会.jpg

展开热烈讨论.jpg

会议现场

此次兄弟学校来访,不仅让更多的兄弟学校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与特色,同时在互动交流中充分发挥了共同学习进步,取长补短,共同促校发展的宗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对外影响力,推动了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