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14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落实学校学期工作,1013日下午,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在梅亭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主持,郑长青校长、戴健斌副校长、教学口各科室负责人、各专业教学部主任、教研组正、副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陈晓峰科长从联合五年专办学、教师教学常规管理、18级学生实习指导与管理、教材排查、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双高计划建设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近阶段教学工作要点,其中重点介绍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总目标和实施方案。

戴健斌副校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教研组组长要从大局出发,明确分工,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抓实抓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统一思想,提振精气神;二要统筹协调,落实好各项工作;三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

最后,郑长青校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的精细化、信息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强化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第二,强化能力建设,做好统筹协调;第三,强化内涵建设,齐心聚力全面促进学校发展。

1.jpg

1:会议现场

2.jpg

2:陈晓峰科长进行教学工作部署

3.jpg

3: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责 编|黄佳宁

校 稿|李琦琳

审 核|陈晓峰

监 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