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荣获福建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2-25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闽教职成〔20212号)悉,学校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主持的《基于“双主体,两维度,四结合,一目标”的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专业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荣获福建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福建省教学成果奖是由福建省教育厅组织,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程序的重要奖项,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努力创新,争创省级模范项目,此次荣获二等奖是对我校开展职业教育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

下一阶段,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省级教育成果奖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实践研究,立足务实致用,推进改革创新,在提升教育品质和人才培养水平上更上一层楼。

 教学成果奖项目名单.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