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1-10-11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10月8日上午,我校在施埔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改革研究课题《新媒体视域下中职室内设计专业施工工艺课程校企合作教学改革研究》结题鉴定会。会议邀请福建江夏学院副教授龚正、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副教授周帆扬、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高级讲师何靖三位校外专家及高级讲师罗瑶、高级讲师张寒叶两位校内专家担任评审专家。课题负责人陈丽,课题组成员李勇、陈晓超、王梅心、蔡杨柳、李莉宏、陈晨老师参加会议。活动中,专家组详细听取课题主持人陈丽的研究工作汇报,从课题研究的背景、课题进度、取得成果、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专家评委分别查阅各个课题组的研究过程性和成果性资料,并向课题组成员进行现场提问、答辩,进一步深入了解课题研究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最后经过反复商议、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目标定位准确,方法科学,研究过程完善,管理规范,资料翔实,成果丰硕,完成了研究的预期任务,同意如期结题。

 图片(最终).png

 

撰稿:李勇

校对:孙云

审核:陈晓峰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