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节艺术设计专业素描、手工大赛(图文)

发布时间:2018-06-03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校职业鉴定中心、校团委正确指导下,以及艺术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通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我校第十三届专业技术节艺术设计专业素描、手工大赛于2018526日上午在一楼大厅和校园水系景观带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大赛恰遇2018年校园开放体验日暨2017级学生家长会。给学生及家长们展示了我们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风采及学习成果。我们艺术设计专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推进艺术设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学生实际操作技能的提高。赛前艺术设计教研组各位指导老师紧紧围绕推介大赛这一课题,针对此次推介大赛展开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并对此开展了一系列的备赛工作和活动。通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艺术设计专业近60名学生进行了素描、手工大赛。此次技能竞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赛前预期的效果,得到了校领导们的一致好评。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需要在日后的工作中需要改进并且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