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节物流专业手动叉车竞赛(图文)

发布时间:2018-05-30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营企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通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海选,预赛,到最后的决赛,我校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节手动叉车竞赛于2018年5月30日下午在物流实训室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竞赛展示了我们物流专业学生的风采及学习成果。我们物流专业以此次手动叉车竞赛为契机,在推进物流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我校物流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学生实际操作技能的提高。赛前营企教研组各位指导老师紧紧围绕手动叉车竞赛这一课题,针对此次比赛展开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并对此开展了一系列的备赛工作和活动。通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对物流专业两个班学生进行了前期的选拔活动,选拔出10名选手进入本次手动叉车竞赛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6物流的王家伟同学获得了手动叉车竞赛的一等奖,16物流的邱立源同学、16物流的王博霖同学分别取得了手动叉车竞赛的二等奖,17物流的吴昆栖同学,17物流的林东同学,17物流的陈思源同学分别取得了手动叉车竞赛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