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D肖像私人定制服务》项目获“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中职组银奖

发布时间:2018-10-30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由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黎明职业大学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协办的“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2018年10月27日-29日在黎明职业大学举行。我校《3D肖像私人定制服务》项目获“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中职组银奖(二等奖)。能够获此奖项离不开领导们的关心支持、林思勤和张云埰老师的倾力辅导以及五位同学的努力训练。参加此次大赛的同学有陈恩、林星、刘明枫、瞿冰慧、黄雅惠。

本次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旨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为院校学生搭建展现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引导他们学习技术技能、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本次大赛分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比赛自举办之日起,全省130所院校积极组织初赛,选拔推荐584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经过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的网络评选,共评选出120个优秀项目(其中本科组40个、高职组40个、中职组40个)入围省级现场决赛。

图1: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图2:我校参赛队伍比赛解说现场1

图3:我校参赛队伍比赛解说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