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专业技能节&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 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图文)

发布时间:2018-06-20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13下午,学校第十三届学生专业技能节&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八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兰享华、王养生,校长助理林銮强等其他校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指导老师、获奖学生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副校长戴健斌对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节&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及2018年我校参加各级技能大赛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他说,一段时间以来,校内外各项技能竞赛和文艺比赛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从初赛到决赛,26个技能竞赛项目及成果展示,9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16项省属、省赛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充分呈现出师生全参与、专业全覆盖、层层选拔的良好局面,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学有所长的青春风采,全面展现了我校“以人为本、全面发展、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

戴副校长表示:通过开展专业技能节及文化艺术节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职业素养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希望广大师生能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不断完善、深化“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机制,积极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弘扬工匠精神,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在知行合一中创造出经校学子的风采。

随后,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郑国强主任宣读了第十三届学生技能节竞赛&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中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名单以及2018年省属、省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的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最后,郑长青校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节&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活动组委会,向在这次专业技能节及文化艺术节比赛及在省属、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获奖选手以本次比赛为新的起点,立足专业、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用自己的双手开创美好的人生之路,让青春更加绚丽,让人生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