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校学子荣获第一届福建省直播电商大赛金、银、铜奖

发布时间:2021-01-29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118日,由福州新区管委会指导,福建省互联网零售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一届福建省直播电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本届直播电商大赛从去年10月一直延续到今年1月,以“新零售、新消费、新经济”为主题,分院校组和职业组进行,全省共有55所大中专院校,693支参赛队伍参加院校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的三支队伍凭借实力突出的方案和出色的应战能力,经过初赛、省级决赛的激烈竞争,最终分别斩获金奖、银奖、铜奖。由我校李锦美、陈金炜老师指导的“福娃”团队(成员:郑杰、危臻鑫、陈圆)突破重围,荣获大赛金奖,是唯一一所获得金奖的中职校团队。张华、林亭老师指导的“同学gogo购”团队(成员:詹诗琴、何政强、方景州、林鑫宇、林志学)取得银奖,林国欣、唐吉雄老师指导的“你说得都队”团队(成员:徐佳雯、余嘉怡、陈浩、谢磊宾、黄欣雨)获得铜奖;同时,李锦美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向以上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直播电商大赛我校师生的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程度,是我校近期教学工作成果的一次丰收。近年来,我校将参加创新创业赛事作为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展现创新才能的有效平台,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我校学生从参赛成绩到创新素质、创业能力均得到一定提高。

获奖情况.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