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3月25日下午,2021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在学校梅亭校区八楼多功能厅正式召开。副校长戴健斌、教务科科长陈晓峰、教务科副科长张华、各教学部主任以及教研组组长、指导老师和选手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教务科张华主持。

本次动员大会主要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阶段,张华副科长对学校参与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本次比赛学校共有15个赛项36名选手代表省属校参加省赛,她强调各参赛队应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各项审批事宜,以及配备好相应的防疫用品和常用药,同时,她也对参赛选手们细心叮嘱,从生活与竞赛两个方面,提醒选手赛前注意健康饮食,关注天气变化,重视出行安全,调整好心态,文明参赛,展现良好的经校风貌。

第二阶段由陈晓峰科长进行了此次动员大会的赛前讲话。一方面,他强调各指导老师应该科学合理安排赛前训练的内容和时间,同时对于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要有合理的应对预案,另一方面,他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沉着应战,在赛前进行能力的优化,精进强项,补齐短板。并且,他提醒学生们在比赛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不仅包括设备的操作安全,同时也包括出行、疫情防控的安全,并预祝选手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学校荣誉争光。

会议的第三阶段由戴健斌副校长进行总结,并再次对学校参赛选手进行加油鼓励。他回顾了本次大赛前的准备阶段,对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和指导老师在这个寒假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强调此次比赛时间紧张,竞争激烈,希望参赛选手能为经校荣誉而战,同时,他也着重强调指导老师应该抓住赛前黄金期,结合各项赛程的特点,帮助学生制定更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优化集训方案。最后,他也预祝参赛选手们喜获丰收,凯旋归来。

动员大会现场1.jpg

图1:动员大会现场1

动员大会现场2.jpg

图2:动员大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