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赛前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01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331日上午,学校于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赛前协调会。副校长戴健斌、教务科科长陈晓峰以及大赛涉及科室负责人与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张华主持。

 为确保本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顺利举办,会议根据大赛主委会的竞赛要求,围绕着网络安全赛项指南的各个环节对本届技能大赛组织承办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从赛项日程安排、赛场布置、竞赛流程、竞赛规则、赛项安全、大赛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分配好各科室关于本次比赛所负责的事项,并且由教务科负责协调好各部门的工作,严密组织好大赛各项安排,全方位保证此次大赛的有序开展。

 二是强调大赛安全,不仅是保证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比赛安全,同时要求各科室人员考虑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制订应急预案,特别是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应急预案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做好完备的后勤保障工作。

 三是确保服务周到,赛项服务要细致周到,各部门围绕大赛要多交流,为赛项服务,为选手服务,各科室工作人员在大赛期间也应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展现文明校园的良好风貌。

 四是明确宣传报道,应充分发挥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各类媒体作用,对比赛的精彩瞬间加以记录,展现职业技能大赛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