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音乐舞蹈专业建设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06-16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和师生风采,2022年6月10日晚,由我校音乐舞蹈教研组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年福建经济学校音乐舞蹈专业建设成果展”在梅亭校区综合楼八层多功能厅顺利举行。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音乐舞蹈教研组全体老师、2020级和2021级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表演艺术等专业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演出。

成果展以钢琴演奏类节目展拉开序幕。具有中国特色的《筝啸吟》、《牧童短笛》、《放马曲》应着动人灵透的韵律,弹奏出了一个个轻快、优美的音符;声乐类节目《共和国之恋》、《鼓浪屿之波》、《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教我如何不想他》展示出学生的歌唱基本功;器乐演奏类节目《紫竹调》、《烟雨行舟》、《北京的金山上》温柔婉转,动人情怀;舞蹈类节目《我的祖国》、《傣家姑娘》、《滇南映少》、《锦瑟》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钢琴类.jpg

钢琴类

器乐演奏类1.JPG

器乐演奏类

声乐类2.jpg

声乐类

舞蹈类1(1).jpg

舞蹈类

此次成果展中,同学们用琴声、歌声、舞蹈颂扬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活力;以明快的节奏、动听的和声,反映了我校师生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精神面貌,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展示专业建设成果。今后学校将为学生艺术之花的绚丽绽放搭建更大的舞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更多更好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