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23级男子三人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4-04-15作者:公共基础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开展,提升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我校于2024年3月25日-4月9日在校篮球场举行了以“激情三对三、精彩无极限”为主题的2024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23级男子三人篮球赛。

此次三人篮球赛得到了校领导、学生科、公共基础部的大力支持,班级报名踊跃,体育竞技氛围浓厚。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3级30个班级的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8个比赛日42场的赛场竞技,最终23机器人服务与维修、23计算机网络技术分获冠亚军;23市场营销二班、23动漫与游戏制作一班、2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五年专、23物联网技术应用、23物联网应用技术五年专、23计算机与数码设备维修分别获得了3-8名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赛组织周密、秩序井然,各班参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了风采,用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带球、运球、投篮,或攻或守,不断的变换战术,配合默契,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为篮球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喝彩。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断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

历年来,我校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为出发点,积极开展“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建立符合校情的体育竞赛体系,且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近年来在全省中等职业院校学生篮球比赛中多次获得好成绩。在以后的学校体育工作改革的推进中,我校会继续坚持多角度、全方位地开展学生课余活动项目,提高校园活力,展现青春风采,助力学生在成长道路上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