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专业教学部与福建人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12-04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1124日上午,福建人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林诚刚总经理及凌海秋校长到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及平面设计教研组李莉宏、吴雅慧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洽谈。龚发辉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并指出随着近几年学校办学层次的逐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数量也有了更高的目标与要求,希望通过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为学生、企业、学校创造更多维的空间。林诚刚总经理表示,人人教育作为艺术类升级考试的专业培训机构,可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地为学校专业建设提供助力。校企双方代表就校企合作总体框架达成了共识,并对近期可以落地实施的合作措施进行了商讨。会后,林诚刚总经理与凌海秋校长到班级察看学生学习情况,对学校学生的学习态度及专业度表示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01127125936.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3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