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音乐舞蹈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25作者:音乐舞蹈教研组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1223日下午,我校音乐舞蹈教研组在充分了解专业学生意向及企业用人需求的基础上,邀请了校企合作企业福州贝悠童早教托育机构、福州星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入校举办针对音乐舞蹈专业2021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福州星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真说,就业是每一个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本次招聘会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努力尽快提升自我,进一步拉近与社会就业要求的距离。

福州贝悠童早教托育机构的工作人员根据学生初步选择及园方需求人数,在校方教师推荐的优秀学生的基础,对学生进行了更为深入的面试。

两家企业共为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了16个实习(就业)岗位。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招聘会顺利进行。同学们拿着自己的《岗位申请表》,仔细地查看每一家招聘企业的招聘内容,认真聆听企业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还通过舞蹈、讲故事、钢琴等才艺向前来招聘的老师们展示出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充分展现了我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较高的专业素养。有的同学在找到适合自己所学专业对应的岗位、对企业各方面条件都感到满意后,当场直接签下顶岗实习协议。最终,经过供需双方的双向选择,企业方需要的16个岗位都初步找到了合适的人选,满意而归。 

图1:企业方对学生基本材料进行审核.jpg

图1:企业方对学生基本材料进行审核

图2:学生向企业方才艺展示1.JPG

图2:学生向企业方才艺展示1

图3:学生向企业方才艺展示2.JPG

图3:学生向企业方才艺展示2

 

 

责  编|陈映红

 稿|贾 

 核|龚发辉

 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