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专业教学部老师前往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319日,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带领美容美体专业郭丽青和陈伟维老师,前往福建巴厘传奇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公司总经理李晶及人资部经理林雨萱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校企双方首先就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交流讨论。李晶和林雨萱经理在校企信息共享的基础上,专门针对学生参加实习以来的典型现象做了说明和原因剖析及企业应对的介绍,并对学校能采取的措施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双方就2019级学生的教学安排及校企共建专业事宜做沟通。最后,大家一起看望了留企顶岗实习学生,和学生进行座谈,现场回答、协调解决实习学生关切的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对实习学生的状态有了更为准确的把握,对合作企业参与专业建设的意向和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更了解,为接下来各年级专业教学计划的推进落实及适时调整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巴厘传奇公司企业调研20210319 1.jpg

巴厘传奇公司企业调研2021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