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视觉艺术教研组老师深入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20日下午,艺术专业教学部视觉艺术教研组组长李莉宏、蔡叶妍老师前往福州好学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公司董事长谢添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公司谢董事长的带领下,李莉宏组长与蔡叶妍老师参观了好学者美术技能培训基地,同时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随后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广泛地探讨与交流。谢董事长表示可为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优先提供专业类就业信息及机会,可到学校针对学业水平考试班级做针对性讲座,可免费为学校艺术设计专业学业水平考试班级做专业技能辅导,并提供一个线上App学习平台。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开阔了眼界,为推进学校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拓宽了思路。

蔡叶妍老师、谢添董事长、李莉宏组长合影.jpg

参观美术教学基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