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福州优恩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30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929日上午,在我省疫情防控刚刚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候,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等一行受邀赴福州优恩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恩立”)进行参观考察。

优恩立专注于高精度光学元件的生产及光学系统的研发及制造,是一家致力于光电产业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始终秉持着“优于品质、恩于团队、立于光学”的企业宗旨。

学校领导一行系统了解了优恩立的发展历程、研发理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理念、及企业发展愿景,并实地考察了优恩立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优恩立在疫情期间的生产情况、企业用工情况,包括对其生产环节、岗位工作标准、产品质量、客户反馈与评价等都做了进一步的考察与了解,特别注重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员工素养要求。

随后,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校企人才对接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相信通过这一次的考察,今后相关专业优化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1.JP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