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音乐舞蹈专业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29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2月22日下午,在充分了解专业学生意向及企业用人需求的基础上,我校音乐舞蹈教研组邀请了校企合作企业福州贝悠童早教托育、福州哈鼓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入校,举办音乐舞蹈专业2022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JPG

招聘现场

福州贝悠童早教托育教学园长阙少宁老师表示,本次招聘会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进一步拉近与社会就业要求的距离。福州哈鼓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根据学生初步选择及园方需求人数,在校方教师推荐的优秀学生的基础上,对学生进行深入面试。两家企业均为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了相应的实习(就业)岗位。同学们还通过舞蹈、讲故事、钢琴演奏等才艺演示向前来招聘的老师们展示出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充分展现了我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较高的专业素养。有的同学在找到适合自己所学专业对应的岗位、对企业各方面条件都感到满意后,当场直接签下顶岗实习协议。最终,经过供需双方的双向选择,企业方需要的岗位都初步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招聘会顺利进行。

面试问答环节.JPG

面试问答环节

面试中毕业生技能展示.JPG

面试中毕业生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