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学生赴网龙基地和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参观开展职业认知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19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18,我校2019级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三班(VR建模方向)专业36位学生在计算机教研室张云埰老师和班主任李潮鸿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网龙网络公司长乐基地进行校外参观实践学习,开展职业认知活动。在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务部李妍君老师热情接待下,学生们通过VR体验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详细讲解,参观体验了各种VR设备,经过了一系列的产品体验后,打开了VR产品认知的新世界,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明确自己的专业定位,为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学校将继续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企业参观、项目实践为形式,增强学生对行业的了解,激发学习热情,引领专业学习,助推专业发展。

 

 

 

 

我校2019级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三班(VR建模方向)专业36位学生在网龙网络公司长乐基地体验VR产品

 

专业教师张云埰班主任李潮鸿老师与学生在VR体验中心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