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同GLAD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ICT计算机综合能力国际认证考试中心的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5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1224日,福建经济学校同GLAD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ICT计算机综合能力国际认证考试中心的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由教务科陈晓峰主任主持,我校郑长青校长、戴健斌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通过校际合作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应用素养,协助我校立足福建、联动两岸、接轨国际。GLAD大中华区国际部总监戴长熙先生介绍了项目方案,也表示,希望通过合作让学校老师深入了解国际认证体系,协助老师从教学计划、教材教法、教学设计等层面学习国际认证体系标准,进而与台湾师范大学教授群共建适合中职校使用的国际技能认证体系课程内容,最终发展出具有特色、可操作性的职业教育国际化实施案例。

整个仪式在庄重且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合作前行的脚步还将继续,希望我校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同时,继续努力、继续走在中职校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