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美容美体专业开展“走进社区,传播美丽”社区实践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4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1112日,为了提升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将课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由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协调美容美体专业老师组织的“走进社区,传播美丽”社区实践服务活动在福州市鼓楼区国光社区举行。一早,学校美容美体专业的同学们就手提工具箱,拉上装备来到了活动地点——大儒世家永辉超市门口,她们化身美的使者,把美带给身边每一个人。

上午9点,同学们自己动手搭好了帐篷,拉上横幅,挂上展示牌,就开始了今天的实践活动。她们从一开始的腼腆到后面大胆接待陌生路人,不断尝试去挑战自己。

活动开展不到半小时,活动现场已经是热火朝天了,很多爱美的姐姐、阿姨被同学们把她们化妆得美美的,一个个开心的来、满意的回。每位同学热情接待她们的客人,耐心沟通,活学活用,把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和实践进行验证,大家也因为专业技能得到了验证和提升而开心不已。

通过这次“走进社区,传播美丽”社区实践服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专业技能上得到了提升,在沟通交流方面也有很大的收获。能给这么多姐姐、阿姨们修眉、化妆,能把自己在校学到的知识服务到社会上,她们也倍感荣幸。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到课堂上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全面发展,让自己以后能够更好地回馈给社会。

我校美容美体专业进社区服务1.jpg

图1:我校美容美体专业进社区服务1

我校美容美体专业进服务社区2.jpg

图2:我校美容美体专业进社区服务2

我校美容美体专业进社区服务3.jpg

图3:我校美容美体专业进社区服务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