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环境艺术教研组老师看望园林绿化专业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46日上午,受学校委派,学校环境艺术教研组组长陈丽和教师裴洁灵到万科仓前九里看望慰问园林绿化专业2018级参加专业实习的学生。

 老师们向同学们嘘寒问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专心学习实践,全力以赴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两位老师在学生和企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环境,了解学生的工作内容,关心他们在工作过程中是否遇到需要学校帮忙解决的困难。目前这批实习学生的工作主要以施工现场的监理工作为主,他们反馈说在校期间所学的基础知识让他们在初期比较顺利的过渡到了实际工作中。经过三个月的实习工作积累,第四个月的实习工资已经比之前有了较大的提高,不少同学还得到了领导的重视。陈丽组长语重心长地和同学们交谈,提醒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要保重身体,注意现场安全,有问题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老师。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老师能到现场看望他们,他们保证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不给学校抹黑。

 学校老师的亲临看望,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老师的牵挂,同学们都表示将安心地在企业实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的学习发展夯实基础。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