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规划脚下路,攀登未来峰” 中职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331日下午,学校“规划脚下路,攀登未来峰”中职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在施埔校区教学楼105大教室举办。活动邀请了人人美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副校长凌秋海主讲,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吴雅慧、陈雯、吴黄云、秦盈莹四位老师带队,平面设计及工艺美术等专业2019级共计1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凌副校长对美术相关各个专业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现有的热门专业和新兴专业,并以自己多年的职场经验,分析了升学与就业之路的优劣势。此外,凌副校长还就平面设计、工艺美术专业的时代背景、人才需求、就业前景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内容做了分享,以帮助专业学生做好未来的个人规划,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活动最后,凌副校长和现场师生就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进行了良好互动,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凌副校长对学校专业学生在学习专注度及求知欲等方面的表现大加赞赏,对学校在专业课程体系构建等专业建设方面的举措予以了肯定。

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在校期间增强学习动力,明确发展方向,对同学们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讲座.jpg

学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讲座

凌副校长为学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上课.jpg

凌副校长为学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上课

  凌副校长介绍热门专业.jpg

 凌副校长介绍热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