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园艺社开展园林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作者:办公室来源:艺术设计教研室

327日下午,学校学生社团园艺社在一楼大厅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场“把世界装进瓶子里”园林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园艺社是我校学生社团,成立于20192月,主要以园林专业学生为主,开展多肉植物种植、销售和栽培技术推广等实践活动,目前有11名成员,由艺术设计教研室王梅心主任、团委苏诗骏老师负责指导。本次活动的主旨是为全校师生普及多肉种植的基本技能,为多肉爱好者提供公益换盆服务,同时提供多肉植物的营销活动。活动现场共有将近两百盆多肉供大家观赏和选购,这些植物被园艺社的师生们修剪栽培得非常精致,一盆小小的多肉似乎囊括了一个小世界。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的参与,当天便为师生换盆20有余,成功出售95盆多肉。首次开办活动便得到大家如此热烈的响应,着实为园艺社的师生们鼓足了信心,相信刚刚起步的园艺社在同学们的用心经营下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