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6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15上午,学校党委在多功能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动员会。省社党组纪检组组长郑恢先,省社巡察组成员,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离退休教师代表、骨干教师代表、工青妇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主持会议。

省社党组纪检组组长郑恢先在会上作巡察工作动员报告,他向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按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即解决问题,立行立改、边巡边改。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郑长青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省社巡察组来学校开展巡察,既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省社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关心与爱护。我们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社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学校到会人员还配合巡察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做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