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9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根据省供销社关于对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月8日上午,在我校八层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书面述职,省社监察审计室副主任叶闽建,人事教育处四级调研员欧阳剑锋,在校的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长青校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发言.png

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发言

      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在省社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他作为学校第一责任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带领全体师生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知名、区域一流、富有特色、和谐美丽”的职教强校而不懈努力。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戴健斌发言.pn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戴健斌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兰享华发言.png

 

党委委员、副校长兰享华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养生发言.png

 

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养生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纪委副书记林銮强发言.png

 

党委委员、副校长、纪委副书记林銮强发言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会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促使领导班子成员们时刻谨记自我责任,时刻保持廉洁奉公,为学校的大局和长远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