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110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副校长兰享华、王养生、林銮强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林惠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10171330.jpg

列席成员

会上,郑长青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学期所有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首先他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工作获得了上级好评;而后郑校长从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建工作入手,谈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表示要坚决整治“四风”问题。随后,郑校长分别从关于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事项,打造特色校园文化,示范校建设,师生技能竞赛方面成果,教师的成长与班主任“十心立德”,校园安全、后勤相关服务及信息化运用等方面对本学期全校的工作进行了大致的总结。

此外,郑校长还指出了我校现存的部分问题,为下学期的工作新思路指明了大致方向。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善思考、重落实,争创一流业绩;使工作更加精细化,拿出更多的热忱,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微信图片_20200110171627.jpg

期末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