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园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6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各科室(部)、教研室(组):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按照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严禁无关人员、车辆进入校园。经研究决定,在前期对校园进行封闭式管理的基础上加强管控,请全体师生员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因特殊情况,确需进入校园的,必须严格按照以下规定执行。
 
一、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须由科室负责人提前向安办报备批准后方可进入学校。
 
二、住校老师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如有特殊情况确需提前返校的,须由科室负责人提前向安办报备批准后方可返校。通知发出前已返校的老师,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居家休息做好防护工作,无紧急情况不得离开校园,如有紧急情况需要离开校园的,须经安办批准后方可外出,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三、非学校教职员工但在校内工作的经营、生产、建设等各类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由隶属管理部门提前向安办报备批准后方可进入学校。
 
四、经批准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配合保安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体温正常并佩戴口罩者方可进入。
福建经济学校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