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教学研究院 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7作者:办公室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76日上午,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教学研究院李俊杰院长带领团队到校参观,学校郑长青校长、戴健斌副校长、王养生副校长、教务科陈晓峰主任以及音乐舞蹈教研室陈映红主任、副主任苏婷与其一同开展交流座谈会。会上,郑长青校长向李俊杰院长及团队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教育理念、课程特色、管理模式等。戴健斌副校长提出,企业端的工作应当前置到学生在学阶段,通过企业方实训课程介入,实训教室配备投入,来完善定向人才培养的目的,希望企业方能够多方面多渠道考虑学生的岗位职能分配问题。双方针对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了解现代幼儿教育企业对幼儿保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旨在使学校音乐舞蹈专业改革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使学校的音乐舞蹈专业设置不仅能够服务于本区域,更能够较为精准地服务于深圳区域的经济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双方领导还就相关教学模式,如课程共建,师资引进以及实训建设进行交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开展更深度合作。

QQ图片20200707083142.jpg

QQ图片20200707083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