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今夜 我想和你唱”线上音乐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7作者:办公室来源:团委

 612日晚19:30,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学校团委在录播厅举办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今夜,我想和你唱”线上音乐会。直播间三千多名观众在屏幕前一起观看了这场由同学们自任主播、歌手、导播,形式新颖的视听盛宴。

本次线上音乐会由校团委精心组织安排,直播间人气爆棚,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更多的同学前来收看。音乐会曲目丰富多彩,有十佳歌手冠军沈广华带来自编自导的歌曲《如果有一天》,余音缭绕,让人难忘;也有18卫管大专班何鑫带来的说唱歌曲《想把你留在这里》,顿挫抑扬,节奏强劲。一首首歌曲,或经典或流行,或深情或动听,都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经校学子的青春热血与激情。线上音乐会形式新颖、动静结合,精彩不断、为屏幕前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开拓创新,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

5.jpg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