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图文)

发布时间:2020-07-13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713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学期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兰享华、王养生、林銮强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林惠主持。

列席成员.png

                                 列席成员

本次会议由分管各个部门的副校长进行相关工作的学期总结。

首先,戴副校长就党建、教学管理、文明创建、巡视等方面工作展开学期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学校全体教师在网络授课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及相关实训室、网络设备维护部门的辛勤劳动;其次,戴副校长指出,“思政”思维必须要融入到教师的课程中去,教师也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科研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外,他提出了一些新的建议——希望各专业教师进一步梳理专业模式,建立专业负责制,形成教学团队模式,对教师工作进行精细化分工,将专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戴副.png

                            戴副校长做相关工作总结

其次,兰副校长就学校后勤保障、疫情期间安全管理、学校基建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他梳理了疫情期间,尤其是学生返校后防疫工作的新挑战并对相关科室的工作予以肯定;提醒教职工们在暑假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少去人流密集场所;同时宣布我校下学期将进行“厕所革命”,进一步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卫生。此外他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班主任在暑假期间继续做好对学生的监管,学校相关人员做好值班值守,要有巡查反馈等常态化封闭管理。

兰副.png

                             兰副校长做相关工作总结

第三,王副校长就工会、班主任管理及招生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感谢班主任们在疫情学生返校期间付出的所有心力,全校教职工也要继续做好新学期招生工作,为学校后续运转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王副.png

                            王副校长做相关工作总结 

此外,校办公室林惠主任针对专职教师和班主任工作新措施新规矩进行了详细解读。

林惠主任.png

                               林惠主任解读新举措

最后,郑长青校长在以上各位副校长的总结汇报基础上代表学校对本学期所有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我校主管部门和省教育厅将对现有教师聘任制度进行改革,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奋斗。

二、希望各位教师深入贯彻“课程思政”理念,既能教书,也能育人。

三、我校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校园贷”,希望各位老师能正确进行自我定位,热爱教育事业,不断提升自己的教科研水平,分清主业与副业,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有敬畏之心和忧患意识。

郑校长.png

                               郑长青校长做学期工作总结

期末大会现场.png

                                   期末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