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文)

发布时间:2020-11-06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全国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日,校党委根据省社党组统一部署要求,在全体党员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4日下午,党委中心组在梅亭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在场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戴健斌、兰享华、林銮强等人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分管部门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感受,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做了总结发言。

115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全校在岗党员在梅亭校区多功能会议厅、部分党员在施埔校区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组织全体在场党员干部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通篇认真学习。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两次会议上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支部、工会小组集中学习和党员同志运用《学习强国》自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他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表率;二要科学谋划未来,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三要坚持改革创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四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

学校党委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积极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抓好贯彻落实,重点落实学校“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谋划工作,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风险防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实现“双高”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扎实的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党办编辑)

DSC_0002.JPG

DSC_0007.JPG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场

DSC_0010.JPG

DSC_0013.JPG

梅亭校区党员集中学习会场

微信图片_20201105151509.jpg

施埔校区党员集中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