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5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14日,我校第39届运动会在文博中学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在大家翘首以盼中,教师代表队向主席台走来了:“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 文明示范 再创辉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现了经校教师们别样的风采。

合照  原图  副本.jpg

本届校运会,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旋风跑50米迎面接力赛,分别以十二个工会小组为单位,各自派出12名队员参加。校领导或50岁以上的教师若参加此次比赛可以为本组加分,这是此次比赛的一个亮点。赛场上,两组参赛队员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者双手握竿,如疾风般冲出,直奔旋转点,迅速又稳妥地转过旋转点。期间,掉队的、双手脱竿的参赛者在原地重新整顿再度出发,丝毫不影响士气。此次项目以趣味为主,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教师们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十分珍贵,每一次的活动都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搭建平台。

旋风跑接力赛01 副本.jpg

旋风跑接力赛02  副本.jpg

 

旋风跑接力赛01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