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 爱在金秋 ——离退休教师参观考察行

发布时间:2020-11-25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19日,为丰富离退休教师生活,增强离退休教师的归属感,学校组织我校离退休教师外出参观闽江口国家湿地公园和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本次活动,校领导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确保老教师们游的开心,聊的开心。

集体合照.jpg

闽江口国家湿地公园有“中国十大魅力湿地”之称,老师们在游览途中谈论各自见闻、感受,共叙昔日共同奋战教育战线的美好情怀,分享如今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一路行进,一路欢歌。当天参观了联办五年专合作单位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该校的院长会同办公室主任及几位老师一同迎接离退休考察一行。老教师们一同参观校园教学环境,该校的教学设备、教学模式、阶梯式图书馆、智慧教室和VR教学的真实体验都让老教师们啧啧称奇。

湿地公园博物馆.jpg

湿地公园博物馆参观.jpg

此次参观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对老教师们的触动很大,他们惊叹现如今先进的教学模式,教学设备,同时又心系学校未来的发展道路。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老教师是我们永远的灯塔,为我们指引前进的道路,哪怕他们不在其位却依然散发着光和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再聚首。

VR体验.jpg

合作单位老师为我们介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