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礼仪志愿者亮相福建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7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122日,一支整齐划一的青春队伍出现在省政府第二会议厅。在福建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前夕,15名福建经济学校礼仪志愿者齐集进会议厅,以周到、细致地服务,用她们的青春活力,向所有领导和来宾展示了福建经济学校学子的风采。

在参与大会礼仪志愿工作的礼仪志愿者中,有刚刚加入校礼仪社的新力量,有连续三年参与各项大型礼仪志愿服务的社团骨干。如今,她们共同来到会场,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参与到大会的形象礼仪、颁奖典礼、会场导引等多个服务中。大会组织方结合大型会议礼仪保障经验,对礼仪志愿工作流程进行了细化,对礼仪志愿服务者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按照大会组织方的要求,福建经济学校礼仪志愿者们在礼仪专家的集中指导与严格要求下,有序进行岗前礼仪培训、场馆熟悉和岗位分工等相关工作,为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做足准备。

1.jpg


  
在今年特殊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会场各处都设立了防疫间隔牌和提示标语,福建经济学校志愿者们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上岗前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虽然口罩遮住了笑容,但还是无法遮挡住她们的热情。

2..jpg

礼仪志愿者们专业、优雅的服务得到了大会组织方的一致好评,近半个月高强度的特训显现了良好的效果。福建经济学校志愿者服务队,期待着借助一次又一次的礼仪服务和志愿活动,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志愿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登上更广阔的舞台。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