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农产品运营与推广》精品课程建设 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5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17日上午,我校《农产品运营与推广》精品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研讨会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办主任、电子商务学科带头人林亭老师、教务科副主任张华老师、电商物流教研组主任张端星老师、信息中心副主任陈婧老师以及参与本门课程建设的授课教师和福州煜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课程资源部总监兰成洋、摄影师李勇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本课程的主持人陈婧主持。

会上,课程负责人陈婧老师明确了《农产品运营与推广》在线课程建设的思路、课程结构、教学模式、教学资源和校企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要求。电商学科带头人林亭主任强调了本门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课程开发过程中要深入思考、及时总结、勇于创新,打造精品课程建设、提升学科教学质量,做出一门真正有价值的精品课程。

随后,企业人员对本门课程的架构、拍摄思路进行了细致阐述,在场的教师与专家就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现场学术气氛浓烈。本次研讨会不仅拓展了老师们的教学设计思路,也增进了教学团队对本门课程的建设认识,为推动本门课程的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农产品运营与推广》精品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研讨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