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 第二学期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79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兰享华、林銮强出席会议,王养生副校长因公出差未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林惠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9170706.jpg

1:校级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2021年“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纪念建党100周年教育教学竞赛颁奖仪式,表彰27名教师在教学竞赛中的优异表现。

表彰之后,郑长青校长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教学与教科研、学生管理与招生就业、行政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总结。本学期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校园为抓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学校进一步健全制度建设,深化内部规范管理,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落实教职工疫苗接种工作,提升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了校园学习环境。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年6月学校被确定为福建省“双高计划” 立项建设单位。本学期学校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发展呈现出更加生机盎然的良好态势。此外,郑校长还指出了我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新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709170702.jpg

图 2:郑长青校长作工作总结

随后,戴健斌副校长针对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简要总结和新学期工作期许,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服务意识,思想认识上要淡化放假意识,随时听候学校安排,提高教学技能,更好地开展今后的教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09170709.jpg

3:戴健斌副校长发言

会议尾声,办公室林惠主任作出几点工作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毫不松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按时做好每日健康问卷调查;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假期注意个人交通、食品、出行安全,努力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落实安全工作要求,做好离校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09170712.jpg
图 4:全体教职工参会

最后,校领导班子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暑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学期新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