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我校环境艺术教研组教师前往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推进校企合作,2021年11月24日,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环境艺术教研组教师赴企业参观学习。

合影.jpg

本次活动前往福建笃行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项目所在地万科又一城,由环境艺术教研组陈丽组长带队,刘巧、吴黄云、林桥妹等老师一同前往。项目负责人戴维维总监介绍公司业务、项目开展情况及近两年我校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情况,戴总监肯定了我校准毕业生踏实吃苦的精神、沉得下心认真学习的可贵品质,真切表达了希望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愿望,也为我们的学生培养目标提出了重实践、重操作、重精神内涵的宝贵建议。随后老师们深入到工地现场,近距离观摩施工过程,并到实习生的工作现场看望了学生,转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听取学生的工作感悟,感受到学生在专业领域的快速成长和在社会独立性方面的蜕变。

校企交流座谈会.jpg

校企交流座谈会

实习调研1.jpg

实习调研 (2).jpg

实习调研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共同开展专业建设的方式和方法。此次参观企业活动,增进了学校和企业相互之间的了解,学校也将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企业和行业、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和发展。

我校教师与实习生合影.jpg

我校教师与实习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