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求共赢,产教融合谋发展 ——我校与福州芭莎米美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及《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相关要求,2021年11月24日,学校在梅亭校区第一会议室与福州芭莎米美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和企业何小梅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及学生科、艺术专业教学部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校企双方就共建美容美体艺术专业事宜达成共识。校企双方将在专业人才培养培训、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扎实推进我校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积极探索“产学研融合,校企岗直通”产教深度融合模式,切实发挥企业在专业人才培养中“育人校企一体化”的作用,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作出贡献。

我校美容美体专业开设至今已有十余年,以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开展专业建设,已为社会培养输送了近千名专业人才。近年来学校加大了校企合作力度,结合“三教改革”,按照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要求大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使得学校培养的专业人才很好满足产业需求,深受行业企业的欢迎,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等多方共赢、共同发展。

mmexport1637823389827.jpg

mmexport1637823411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