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于职,勤于工,敬于业,精于技 ——学校召开2020级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7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加强学生对实习的认识和动员学生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2022年9月21日,学校视觉艺术教研组组织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80多名学生在施埔校区105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视觉艺术教研组组长李莉宏主持,实习指导教师陈晓超、任旻璇及专业技能指导老师吴雅慧及专业班级的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两位实习老师分别在会上发言,要求同学们强化责任意识,时刻与学校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以高质量的实习为就业奠定基础。李莉宏组长详细解说了实习具体任务安排、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注意事项等,她表示在实习期间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不要存在实习无用的错误想法。在实习过程中要积极将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在实习中学有所获。李莉宏组长希望同学们:一要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学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二要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三要要努力做到“三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掌握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优势;四要注意疫情的预防和自身安全的防护;要远离非法传销活动,不参加非法宗教活动,防止上当受骗,如有突发事件或重大情况应迅速及时报告指导老师,不得拖延。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大家对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去,为专业组增光,为学校添彩,找准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学校做个优秀学生,出学校做个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