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省直机关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8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引导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公文写作能力,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9月17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工会在我校举办了以“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活动。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沈燕雄,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席陈雁,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刘燕贞,省总工会劳动部部长孙勤,省直工会一级调研员、经审委主任蒋家斌,省供销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成爱江一行到竞赛现场巡查指导。
  校长、党委书记郑长青向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沈燕雄一行介绍了竞赛活动的前期筹备过程,疫情防控、安保、竞赛安全等各项保障措施。沈燕雄副书记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致以感谢,对组织工作的严密周到给予高度认可。
  此次竞赛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承办,福建经济学校、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者评价推荐中心协办。来自省直机关的97个厅局单位279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东南新闻网等媒体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宣传报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省直各单位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提高了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了岗位技能。他们时刻不忘初心履职担当,牢记使命奋力前行。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整个赛程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展示了我校作为全国文明校园、国家级示范校的精神风貌。今后,我们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