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催征,奋楫扬帆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8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2月7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回顾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效,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林惠主持。


校领导出席会议

郑长青书记宣布了学校新的领导班子分工及近期人事岗位调整情况。他强调,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将进一步结合实际、明确方向,形成党政合力激发办学活力,大胆改革创新,积极稳慎前进,确保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班子领导下,勠力同心、携手共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长青书记讲话

罗德兴校长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完成的重点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通过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届中考评;完成省级“双高计划”项目中期评价工作;师生技能比赛再创佳绩,教育教学等方面也都取得新成绩。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强化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全力做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德兴校长讲话

罗校长围绕党建和精神文明、教学与教科研工作、学生管理与招生就业、行政管理与后勤服务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基础,不断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力争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现场

收心归位铆干劲,整装待发启新程。此次会议吹响了新学期乘风破浪的号角,希望全体经校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团结作帆、以奋斗为楫,将自身成长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共创学校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