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职业技术学院颜贻特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4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23日,德化职业技术学院颜贻特副书记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双高计划”建设开展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健斌,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倪政福,信息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主任郑秋燕,艺术专业教学部主任龚发辉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戴健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颜贻特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58年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及师资队伍情况。

 

颜贻特副书记也围绕德化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特点等向我校老师做了介绍。

随后,两校老师就学校在示范校建设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分专业对口研讨交流。此次交流,为两校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提供了加深了解、增进友情的机会,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两校继续加强校际交流,通过沟通互鉴,在合作共赢中共同提高、共促发展。